跳到主要內容區

陳雯毓 助理教授

陳雯郁
陳雯郁

基本資料

姓名 : 陳雯毓

職級 ; 助理教授

校內分機 : 224

研究室 : K1005

最高學歷 : Concordia University Wisconsin教育系碩士

專長 : 豎琴、鋼琴、聲樂

任教科目
藝術與生活、音樂欣賞

信箱 : yujuharp@yahoo.com.tw

研究發表
一、期刊論文
1. 個人因素、服務學習之態度及其成效關係研究--以南部四所大學校院服務學習課程學生為例。華醫學報第32期。中華民國99年6月。
2. 在大學通識課程中「藝術:音樂風情」課程之規劃理念與實施成效評估。華醫學報第31期。中華民國98年12月
3. 改善藝術通識教育對於學生健全品格之研究。華醫社會人文學報第20期。中華民國98年12月。                                                                  
4. 打擊樂器的音樂加入通識課程對於大學生情緒釋壓之差異分析。華醫學報第30期。中華民國98年6月。                                                                  
5. 大學通識教育教學品質對學生的自我導向學習對學生的自我導向學習之影響。華醫社會人文學報第18期。中華民國97年12月。
6. 大學生的通識教育自我導向學習量表測試。華醫社會人文學報第17期。中華民國97年6月。
7. 畢業生對通識課程的實際經驗—以各大專院之畢業生為例。華醫學報第31期。中華民國97年6月。

二、會議論文發表
通識教育之教師教學品質、師生互動與學生自我導向學習之關係研究


 

瀏覽數: